没用的同人女

(头像来自小CM)


正午的阳光从窗外溜进来时,小天狼星才带着一脊背的冷汗猛地惊醒过来。他勉强把眼睛睁开一条缝,发现一半的被子都掉在了地板上。

他翻了个身,把被子卷回来。头脑还是昏昏沉沉的,他重又闭上眼,想要回味醒来前的梦境,遗憾地发现就这几秒钟的工夫,他已经把它忘得一干二净,只有一个奇怪的声音还盘旋在脑海里。

——“看啊。”

他记不清那是谁的声音,只记得那声调带着点恶毒的幸灾乐祸,令人很不舒服。

忽然传来门把手被拧开的声响,他警惕地把手伸到床头,却摸了个空。

最先探进来的是个乱蓬蓬的小脑袋,小天狼星愣了半秒,笑着朝自己的教子张开双臂:“嘿,哈利。”

男孩绽开笑脸扑了过来,小天狼星支起半个身子,下巴贴着哈利的头顶看向门口,詹姆斜斜地靠着门框,脖子上滑稽地挂着一条米黄色的围裙。

“看啊,”詹姆像个老太太一样抱起手臂,故意板着脸说,“瞧瞧你的样子。”

——看啊。

小天狼星被这语气吓了一跳,周围的一切开始像坏掉的黑白电视一样扭曲起来、滋啦作响,梦里的画面一帧帧在眼前涌现。

——看啊,看你做的好事。

“别……”他虚弱地开口,两臂使力箍紧了怀里的男孩,哈利咯咯的笑声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,直到詹姆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脸颊,他才如梦初醒般抬起头来卸下了力道。

詹姆打发哈利下楼去玩,坐在床边有点担忧地望着他:“伙计,你怎么了?”

“……”小天狼星摇了摇头,“可能这几天太累了。”

“太累了?你刚才差点没勒死我儿子!”詹姆夸张地捶了一下他的胸口,“昨晚坐在门口就睡着了,要不是哈利闹着要出门,你可能已经冻硬了。知道我把你扛上楼废了多大力气吗?”

“你大可不必自己动手。”小天狼星不满地嘟囔道,“我是打算敲门来着……之后的事情就毫无印象了,像是记忆被偷走了一样。”

“这就奇怪了。”詹姆挠起了自己略长的乱发,“难道真的是加班太累了?你昨晚还做噩梦了,大脚板,我从没见过谁在梦里难受成那样,简直像被施了恶咒一样。莉莉担心得要命,要我上来看了好几次,就差亲自过来给你唱麻瓜童谣了。”

“真是让她费心了。”小天狼星咧开嘴笑起来,“不过我向你担保我已经没事了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比起这个——替我谢谢她邀请我来过节,能见到哈利一面,再加一个月班都值了。”

“我得再躺会儿,吃饭时喊我!”

“懒死吧你!”

笑着收下了好友的嗔责,小天狼星舒展身体,长呼一口气,闭上了眼睛。

光落在他脸上。

该醒来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栾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