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用的同人女

(头像来自小CM)

*五年级

James:为什么伊万斯不肯告诉我她到底怎么了呢。

Sirius:她根本没怎么,是你想多了吧伙计。

James:她拿到信的时候看起来都快要哭了,我问她发生了什么,她只是冷冰冰地叫我走开。

Sirius:女孩本来就会比同龄的男孩有更多需要思考的问题,就像现在你还蹲在镜子跟前倒饬自己的鹿角,而伊万斯很有可能已经开始复习N.E.W.T了。

James:她没在思考,她心情很差!

Sirius:(白眼)我只是举个例子而已。

James:如果你是伊万斯,你会希望我怎么做?

Sirius:(捏着嗓子)离.我.远.点。

James:那如果是你,你会希望我怎么做?

Sirius:(张开双臂)

James:(拥抱)感到好点了吗?

Sirius:(笑)

评论(4)
热度(2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栾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